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霍华德:没有为出场时间少而沮丧 我们今晚不想让对手打出信心

2020-09-19 16:39: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今天,湖人在西决首战中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霍华德接受了媒体采访。“教练(沃格尔)告诉过我们几个大个子球员,由于火箭的打法所致,我们很难得到上场时间,”霍华德说道,“我没

9月19日讯 今天,湖人在西决首战中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霍华德接受了媒体采访。

“教练(沃格尔)告诉过我们几个大个子球员,由于火箭的打法所致,我们很难得到上场时间,”霍华德说道,“我没有因此而感到沮丧或绷着脸,我决定为接下来的系列赛做好准备,而对手就是掘金。我把我的一切都献给我的队友,今晚我达到了极限。”

在上一轮与火箭的后4场比赛中,霍华德一共只出场4分钟,而湖人收获4连胜晋级西决。

掘金在末节还剩半节时换下主力,约基奇和穆雷都坐在场下休息。

“我们今晚不想让对手打出任何信心与希望,”霍华德说道,“我们今晚想要击败他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匹配他们的强度,直到比赛结束。”

“我曾有过一次夺冠的机会,而且我一直在自我承诺,如果我有机会回到那里(总决赛),我会为我的队友献上一切,拼尽全力,”霍华德提及2009年总决赛失利时说道。

本场比赛,霍华德替补登场16分26秒5投4中,罚球8中5,得到13分3篮板2抢断2盖帽。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