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西:在我看来詹姆斯就是MVP 他知道如何领导球队

2020-09-19 16:39: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今日,湖人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湖人名宿沃西在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谈到詹姆斯,他说:“你打比赛的方式很重要。字母哥显然是一个年轻的、聪明的球员。但是他不是詹姆斯。他没有足

9月19日讯 今日,湖人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赛后,湖人名宿沃西在节目中谈到了詹姆斯。

谈到詹姆斯,他说:“你打比赛的方式很重要。字母哥显然是一个年轻的、聪明的球员。但是他不是詹姆斯。他没有足够的经验让他知道如何领导球队。那是我认为他们不应该看数据的原因。詹姆斯是本赛季的助攻王,他知道球队需要什么。他不会完全用出自己的天赋。如果他想,他可以每天得40分。但是那不是MVP要做的事情,他们是球队的核心,需要在球队危难时稳住局面。”

“看看湖人的比赛方式。他们的防守已经提高了。他鼓励戴维斯变得更好,在洛杉矶这样的大舞台成为了精英级别的球员。在我看来,詹姆斯就是MVP。如果你问其他的人,他们也会同意。”

本场比赛,詹姆斯得到15分6板12助。据此前报道,字母哥当选本赛季常规赛MVP,詹姆斯在票选中排名第二。

(花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