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约基奇今日比赛仅2助攻 创个人本赛季季后赛新低

2020-09-19 22:57:1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19日讯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湖人126-114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对手。本场比赛,约基奇登场25分钟,得到21分6篮板2助攻,其中2助攻创下了他本赛季季后赛的个人单场助攻数新低。即使

9月19日讯 NBA季后赛西部决赛,湖人126-114击败掘金,大比分1-0领先对手。

本场比赛,约基奇登场25分钟,得到21分6篮板2助攻,其中2助攻创下了他本赛季季后赛的个人单场助攻数新低。

即使算上常规赛,2助攻也是约基奇本赛季单场助攻数的第二低。算上本场比赛,本赛季季后赛,他场均依旧能够送出5.7次助攻。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