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经纪公司:周琦未表达过任何詹姆斯的负面言论 自媒体恶意造谣

2020-10-26 18:00:1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6日讯 近日有自媒体称周琦做客国内某个节目,期间称詹姆斯打球靠身体、没技术,自己更想像杜兰特那样的球员,而他的模板也是KD

直播吧10月26日讯 近日有自媒体称周琦做客国内某个节目,期间称詹姆斯打球靠身体、没技术,自己更想像杜兰特那样的球员,而他的模板也是KD。

随后,周琦更新微博动态回应此事,表示詹姆斯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自己也很尊敬他,他没参加过以上提及的这个节目,更没那样评价过詹姆斯。

而周琦的经纪公司纽勒维尔体育则转发其动态,并写道:“周琦未参加过除《这就是灌篮3》外的任何节目,也从未表达过任何有关詹姆斯的负面言论。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恶意造谣之行为涉嫌侵犯周琦的名誉权,请相关网络用户、自媒体即刻删撤对周琦的不实内容,并停止涉嫌侵权行为。针对已发现的涉嫌侵权行为,我公司将依法取证,保留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相关新闻:

网传周琦称詹姆斯打球靠身体&没技术 本人回应:纯属造谣杜撰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