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R-杰弗森:下赛季勇士比篮网更出色 帕金斯:我同意

2020-10-26 20: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6日讯 近日,现NBA评论员理查德-杰弗森在节目《The Jump》上谈到了篮网和勇士

直播吧10月26日讯 近日,现NBA评论员理查德-杰弗森在节目《The Jump》上谈到了篮网和勇士。

对于下赛季哪支队伍更出色,杰弗森说道:“我更相信勇士,如果要说快船队这赛季告诉了我们一件事的话,那就是即使你的队伍充满天赋,但需要很长的时间去磨合。勇士完全不需要磨合,即使在杜兰特去勇士前,他们就证明了自己可以在最高的舞台去竞争。”

对此,帕金斯补充道:“这可是一支连续五年进入总决赛的队伍,现在他们休整了一年,他们会再次渴望总决赛,我认为勇士会比篮网更出色。”

(Fontain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