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富邦董事长宋汉平:我们一定会争取早日重返CBA

2020-10-27 14: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7日讯今天上午开幕的第三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盛大召开,作为嘉宾宁波市工商联主席、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宋汉平上台发言

直播吧10月27日讯 今天上午开幕的第三届世界“宁波帮·帮宁波”发展大会盛大召开,作为嘉宾宁波市工商联主席、富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宋汉平上台发言。

宋汉平说:“借此机会,我想告诉各位领导和乡贤,我们一定会争取早日重返CBA,并且打造宁波的新名片,助力提升宁波城市软实力,我觉得这样做是一种传承和责任。当然,能为自己的家乡做一点贡献,我也感觉到非常荣幸。”

本月10月20日,中国篮协宣布,八一男女篮不再参加CBA和WCBA职业联赛。而作为CBA公司股东之一的宁波富邦俱乐部,正与篮协沟通重返CBA联赛一事。

(浙江新闻)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