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特伦特:目标是让自己没有弱点 和湖人的系列赛对我帮助非常大

2020-10-27 15:45:21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7日讯开拓者外线球员小加里-特伦特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复赛阶段的比赛以及个人成长方面的话题

直播吧10月27日讯 开拓者外线球员小加里-特伦特近日接受了采访,谈到了复赛阶段的比赛以及个人成长方面的话题。

复赛之后特伦特表现非常出色,场均16.9分,命中率达到50.7%,帮助开拓者锁定了西部第八的席位进入季后赛。

谈到自己的成长,特伦特说:“我能把所有的事做得更好,你不能回去做同样的球员,我的目标是让自己的比赛没有弱点,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端,我会在每件事上继续努力,确保实现这个目标。”

谈到和湖人的比赛,他说:“有机会和湖人打这样一轮每场必须争胜的比赛对我的职业生涯帮助非常大,一些小的方面对我来说会是打得飞跃。”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