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FIBA官方祝阿联生快:若不算姚明 易建联亚洲篮坛??吗?

2020-10-27 18:3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7日讯 FIBA官推今日晒出一张易建联的效果图,并祝其生日快乐

直播吧10月27日讯 FIBA官推今日晒出一张易建联的效果图,并祝其生日快乐。同时还发文向粉丝询问:“不算姚明,易建联是亚洲篮坛??(最伟大的球员)吗?这个中国的大个子今天33岁了。”

不过,外国网友纷纷表示不同意见,有人表示:“你以为哈达迪是去打高尔夫了,还是去别的项目了?”也有网友表示,如果澳大利亚/新西兰算作亚洲球队,那米尔斯/亚当斯才是??。

值得一提的是,FIBA该篇推文将易建联的名字错拼为:Yi Jianlin。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