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8年前的今天:雷霆将哈登等人交易到火箭 换回马丁兰姆+选秀权

2020-10-28 00: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28日讯 8年前的今天,即2012年10月28日,雷霆和火箭完成一笔6人大交易,核心人物哈登奔赴休斯敦

我乐直播吧10月28日讯 8年前的今天,即2012年10月28日,雷霆和火箭完成一笔6人大交易,核心人物哈登奔赴休斯敦。

当时的交易方案是:雷霆送出哈登、科尔-阿尔德里奇、拉扎尔-海沃德和达奎恩-库克,换回凯文-马丁、杰里米-兰姆和多个选秀权。

哈登加盟火箭之后一共出战613场常规赛,场均砍下29.6分6篮板7.7助攻1.8抢断;来到火箭之后,哈登每年都带队进入季后赛,在季后赛上阵85次,场均得到28.4分5.7篮板7.1助攻1.9抢断。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