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ESPN名记Q&A:湖人需稳固阵容 LBJ又闻到了追逐6冠乔丹的血腥味

2020-10-29 15: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0月29日讯近日,ESPN名记文霍斯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文霍斯特是《勒布朗-詹姆斯:王者归来》的作者,被认为是最了解詹姆斯的记者。采访中他谈到了对湖人休赛期的展望以及球队核心詹姆斯的未来,让我

10月29日讯 近日,ESPN名记文霍斯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文霍斯特是《勒布朗-詹姆斯:王者归来》的作者,被认为是最了解詹姆斯的记者。采访中他谈到了对湖人休赛期的展望以及球队核心詹姆斯的未来,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看吧!

记者:你对湖人在奥兰多的统治有什么看法?佩林卡能采取什么措施来改善下赛季的阵容?

文胖:关于泡泡的两件事:1、我知道勒布朗-詹姆斯会如何打球,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是什么秘密。安东尼-戴维斯绝对棒极了,这不足为奇。但你知道,他们中有些人在季后赛的表现和常规赛不同,并不是非常稳定。但你有没发现一件事?与勒布朗-詹姆斯一起打球,似乎每个人都好起来了。

2、他们的角色球员非常出色。所以,如果你是总经理佩林卡,你必须扪心自问,你是否希望这个阵容再拿一次冠军?还是要升级阵容?如果我是佩林卡,我会寻求升级。我认为真正的问题是:丹尼-格林是否还有交易价值?显然他今年过得不太好。但他的合同还有一年,我想湖人会好好评估他的价值。

记者:湖人应该怎么处理波普?他在谈判中有什么样的影响力?

文胖:这将是一个艰难的谈判。因为他和2016年骑士队夺冠后J.R-Smith的经历非常相似,还有一点很重要,因为他的经纪人是里奇-保罗(同时也是詹姆斯、沃尔、西蒙斯、球哥的经纪人)。在那支骑士队,里奇-保罗代理着勒布朗-詹姆斯和特里斯坦-汤普森这两名首发球员。我记得骑士队的立场是这样的:“没有人向JR-史密斯提供这笔钱,我们不能支付JR-史密斯想要的薪资,他没有市场价值。”而里奇-保罗当时对骑士队说的是:“我们与JR的合作关系并不意味着他在其他地方可以获得更大的报价。我们认为他的价值在于你无法替代他。如果他离开了球队,那么球队将找不到可以代替他的人,在我看来,这正是现在波普所处的位置。

如果我是里奇-保罗,我会说波普比格林更好用。如果格林要价1500万美元,那我会给他1510万美元,然后再签下一个为期三年的交易。但如果你说在现在的球员市场,没有人会愿意每年付给波普1500万美元,我同意你的观点。但是,我可以猜到里奇-保罗也会这么说:“是的,他对湖人来说就价值1500万。”我始终认为湖人应该为留下波普付这1500万。我不是说一定是1500万,不管他们协商的数字是多少,是1500万,还是1300万。我想如果我是佩林卡的话,我还会重新签下隆多,并且给他一份体面的合同,库兹马也是如此。第一,湖人队负担得起。第二,他们现在升级阵容的最大问题是他们没有太多可以交易的筹码。你有钱,你付得起,不仅能让团队凝聚在一起,还能让他们开心起来,而且,你还可以为下一层交易做好准备,何乐而不为呢?

记者:湖人队正面临工资帽的挑战。佩林卡该如何提高团队的财务灵活性,以便在短期和未来获得一些业务?

文胖:我觉得现在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续约库兹马,这值得佩林卡认真考虑。我会续约库兹马,除了我需要这笔资产之外,没有别的原因。顺便说一句,我不喜欢把球员当作资产来谈论,但是当我和NBA球队讨论的时候,他们就是这么说的。我和库兹马相处了很久,我很喜欢他这家伙,他是个很棒的人。我想说清楚,我不想讨论他,说我想交易他。我现在会立即续约他,让他成为我的一笔资产,趁他还没有打出职业生涯最好一年的时候续约他,价格可能还会低一点。

记者:詹姆斯还可以在NBA打几年?

文胖:他在职业生涯中达到了这个不可思议的高度,虽然我们在其他运动员身上也看到过,不过,这还是相当罕见的。当你看到一个在精神上处于绝对巅峰的人,我不会去做比较,但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比勒布朗更能控制比赛。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史上最好的球员。但是,你有时会看到那些不可思议的球员,但是当他们整体意识水平下降的时候,他们的身体就会崩溃。我把这种情况称为金色的日落。他已处于金色的落日下,这金色的日落还要持续多久?科比并没有达到这个情况,因为他跟腱的伤病,但科比的水平是这个级别的,他就在那里。乔丹确实经历过,乔丹二三连冠基本上就是勒布朗现在的情况,这就是我现在对他的看法。

我们希望他不会受伤。但是,如果他不受伤,我想这可能是一个漫长的夏日金色日落,我已经看到了他在比赛中的局限性。我看到他在哪里滑倒了,我看到他的运动能力在下滑,虽然我看到他心智更加成熟,控制比赛的能力更加厉害可以弥补这一点。如果你回头去看他2007年的比赛,你就会看到勒布朗曾经的样子。你绝对会这样说:“哦!我的天,我不记得勒布朗是如此的有天赋,我的上帝,看看他。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你知道吗,他真的退步了。”但是,当你看着2007年的勒布朗是如何打球的对比现在这个勒布朗是如何打球的。你一定无法想象他当时在做什么。看看这个投篮,这是什么东西?他那什么防守?太荒谬了。欣赏着他的比赛,看他一步步地成长,这才是他如此了不起的原因。

记者:追逐迈克-乔丹的六个冠军头衔是他继续比赛的主要动机吗?

文胖:我认为其中一个有趣的事情将会是,由于克里斯保罗规则,(也称作38岁规则,如果球员的年龄在下一份的合同中年龄将达到38岁,那他就不能签订一份5年的顶薪合同。在过去NBA劳资协议条件下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况,如果球队在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想与一名临近退役的球员签约,球队可以与球员签订一份时间较长的底薪合同,举例说4年800万,年薪200万,当球员在第三年合同到期后选择退役,他合同中第四年的薪资还是能得到,换句话说球员的实际薪资就变成了3年800万。这对于球员与球队的薪资空间都有好处,为避免这种情况,联盟制定了38岁规则。詹姆斯目前的合同2021-22年到期,最后一年拥有球员选项,那时的他正好38岁。)他会签下另一个多年的合同还是接受另一个一年的合同,留下选择的余地?但我觉得他在这美丽的日落下,他好像又在第六枚戒指上闻到了血腥味。你懂的,当他获得第三枚的时候,他就已经闻到了血腥味。自从1-3落后完成不可能的逆转后,他已经变得不可阻挡。他当时接受了《体育画报》记者詹金斯的采访,我记不清确切的采访内容了。他提出了一个类似追逐鬼魂的概念,他那时基本上可以宣布在追逐迈克尔-乔丹。好吧,猜猜怎么着,之后杜兰特来到勇士队,他被打得落花流水。他的队伍不够好。所以,我觉得他身上的戾气有点减少了。现在,我想他鼻子里又闻见了那种味道,看看现在浓眉这家伙有多好,他们会待在一起的。

他们在季后赛中配合得非常好。我的意思是,不管别人怎么说,他们俩的化学反应比勒布朗预想的要好很好躲。我不在乎他在公众场合怎么评价这几轮季后赛的,他们真是太棒了,像以前那样把那些球队踢出去。他们只是一个接一个地击败对手,迈阿密热火队打得非常出色。我知道他们受伤了,但是仍然打得非常坚韧,这群湖人们把他们搞垮了。所以,我猜他闻到了,这只会进一步激活他。

(逮虾户)

NBA记者Q&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