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美记:太阳等多支乐透后段球队有意范德堡大学神射内史密斯

2020-10-30 05:2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30日讯据B/R选秀专家Jonathan Wasserman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范德堡大学神射手阿隆-内史密斯吸引了多支乐透后段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手握10号签的太阳

我乐直播吧10月30日讯 据B/R选秀专家Jonathan Wasserman报道,数位消息人士透露,范德堡大学神射手阿隆-内史密斯吸引了多支乐透后段球队的兴趣,其中包括手握10号签的太阳。

一些业内人士质疑内史密斯是一个功能单一的球员,正如一位球探所言:“内史密斯唯一的优势就是他现在在联盟中能够真正达到精英水平的投射,这是他的技能,而且是一项主要技能。”

内史密斯今年21岁,身高1米98,体重97公斤,大二赛季出场14次,场均上阵35.7分钟,拿到23分4.9篮板1.4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1.2%,三分命中率是52.2%(场均8.2次出手命中4.3球)。

【新秀巡礼】阿隆-内史密斯:无球神射手侧翼 即插即用即战力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