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上海男篮主帅:广东整场表现都很稳定 我们还没达到那个等级

2020-10-30 05: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0月30日讯 CBA常规赛第六轮,上海以105-119不敌卫冕冠军广东

直播吧10月30日讯 CBA常规赛第六轮,上海以105-119不敌卫冕冠军广东。赛后,上海男篮主帅斯帕夏和队员宗赞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这场比赛,上海在大部分时间里都能咬住比分,甚至反超,但是在末节后段攻防两端都被广东压制,最终输球。

谈及此役,斯帕夏表示:“恭喜广东拿下比赛,他们在48分钟时间(整场)里都打得很稳定,其实是在最后5、6分钟关键的时刻赢下了比赛。我们球队还没达到那个等级,但我们会提高、达到目标。”

对于这场比赛,宗赞表示:“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这场前三节大家都打得挺拼的,然后最后一节可能防守轮转出现了问题,以后继续努力。”

本场比赛,宗赞得到22分5篮板,三分球7中6,得分和三分命中数皆创生涯新高。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