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分析】湖人两年530万美元签约小加索尔评级:A

2020-11-25 17:06:1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湖人在休赛期的动作格外地引人注目,他们接连做出了几笔不错的签约,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西班牙中锋马克-加索尔,合同为2年530万美元。小加已经35岁了,加盟湖人前他在猛龙打了一个半赛季,201

湖人在休赛期的动作格外地引人注目,他们接连做出了几笔不错的签约,今日湖人官方宣布,球队正式签下西班牙中锋马克-加索尔,合同为2年530万美元。小加已经35岁了,加盟湖人前他在猛龙打了一个半赛季,2018-19赛季他作为主力中锋帮助猛龙击败了勇士,拿到了队史的第一座总冠军。

上赛季小加索尔的表现有些下滑,场均上场26.4分钟得到7.5分,但依旧投出了38.5%的三分命中率。湖人为了得到小加放弃了麦基,同时他们签下了哈雷尔,再加上霍华德加盟76人,湖人的内线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体育画报对有关小加的签约做了一个评价和分析。

签约评级:A

签下小加对湖人来说是比不错的买卖,他能在许多方面给予球队帮助。湖人已经拥有浓眉了,他们也不必再去追逐一名进攻型中锋。小加在防守端能减轻浓眉的压力,他不是那种能跳能冒的球员,但他巨大的体型可以去防守对面的大中锋,比如约基奇。进攻端,他的三分能够为湖人拉开空间,这是麦基和霍华德无法做到的。在拥有小加和哈雷尔的基础上,沃格尔也可以对阵容轮换做出更加灵活的安排。

小加唯一让人担心的可能就是他在面对小阵容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这一点在猛龙与凯尔特人的系列赛中清晰地表现了出来。但沃格尔是一个善于做出改变的教练,他会根据比赛的不同情况及时做出调整,上赛季季后赛他对马基夫-莫里斯和隆多的使用就值得称赞。如果对面使用小阵容的话,沃格尔可以让浓眉去打五号位,然后再让哈雷尔替代小加上场,这样就可以避免让小加成为对面的攻击目标。

目前来看,用老将底薪签下小加是非常划算的,他的哥哥保罗-加索尔曾在湖人搭档科比获得过总冠军,如今他也成为了这支队伍的一员。有趣的是,2007年选秀中选中小加的正是湖人,之后他作为得到保罗-加索尔的筹码之一被送到了灰熊。一切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定数,现在小加要像他哥哥一样为湖人去争夺总冠军奖杯了,作为一名老将,和詹姆斯搭档去追逐总冠军是再明智不过的选择了,希望小加在洛杉矶也能有所发挥,帮助湖人成功实现卫冕之路。

原文:Rohan Nadkarni

编译:晴天

讨论&分析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