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詹姆斯晒视频秀LOVERS字样T恤 车内听歌自嗨停不下来

2020-11-25 18:27: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1月25日讯湖人球员詹姆斯今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多段自己在车内听歌自嗨的视频,老詹在视频中听着知名说唱歌手YoungJeezy的歌曲,并且“摇头晃脑”长达两分钟。此外,詹姆斯还顺便秀出了自

11月25日讯 湖人球员詹姆斯今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多段自己在车内听歌自嗨的视频,老詹在视频中听着知名说唱歌手Young Jeezy的歌曲,并且“摇头晃脑”长达两分钟。

此外,詹姆斯还顺便秀出了自己身穿的带有“Lovers(爱人)”字样的T恤,并且这个Lovers的logo是仿照湖人对标设计的。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