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5年1.63亿美元!国王官方:球队正式与福克斯续约

2020-11-26 01:3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 国王官方今日宣布,球队正式与福克斯续约多年

我乐直播吧11月26日讯 国王官方今日宣布,球队正式与福克斯续约多年。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未予公布。

据此前报道,福克斯将5年1.63亿美元续约国王。此外,如果能完成合同中的附加条款,福克斯最多能拿到5年1.956亿美元(入选一阵、二阵、三阵将分别得到1.96亿美元、1.83亿美元、1.70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与福克斯这次签约是通过手机线上签约完成的。

福克斯上赛季为国王出战51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1.1分3.8篮板6.8助攻。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