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小加索尔:佩林卡和沃格尔让我觉得 我可以帮助湖人在本赛季夺冠

2020-11-26 02:4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1月26日讯湖人今日为球队新援小加索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小加索尔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佩林卡和沃格尔让我觉得,我可以帮助湖人在今年夺得总冠军。”对于那些关于他考虑回到巴塞罗那打球的报道,小加表

11月26日讯 湖人今日为球队新援小加索尔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小加索尔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佩林卡和沃格尔让我觉得,我可以帮助湖人在今年夺得总冠军。”

对于那些关于他考虑回到巴塞罗那打球的报道,小加表示:“根本不准确。”

对于自己在复赛中的表现,小加谈到:“对我自己来说并不太好,我并没有发挥出我以前的水准。”

此外,小加索尔还透露,由于哥哥大加索尔的缘故,他也非常了解湖人和洛杉矶这座城市。

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小加还向刚刚去世的球王马拉多纳的家人祈福。小加表示,他在巴塞罗那长大,他和他的家人都是马拉多纳的超级粉丝。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