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爵士记者:球队正积极和戈贝尔进行提前续约谈判

2020-11-26 05:22: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据爵士记者Tony Jones报道,球队正在积极与戈贝尔进行续约谈判

我乐直播吧11月26日讯 据爵士记者Tony Jones报道,球队正在积极与戈贝尔进行续约谈判。

今年休赛期,爵士和米切尔达成5年1.95亿的提前续约合同,并以4年5200万续约了克拉克森。

“联盟消息人士称,双方正在积极讨论(续约)条款,爵士希望带回戈贝尔,这将是他的第三份合同。”

戈贝尔上赛季场均15.1分13.5篮板2.2盖帽,他目前的合同还剩下1个赛季,年薪2650万美元。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