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霍华德:本西是年轻的老詹 保持专注和团结就没人能阻挡我们夺冠

2020-11-26 05:51:0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1月26日讯76人新援霍华德今日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新队友本-西蒙斯。“我已经说了好几年本西是年轻版的勒布朗,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喜欢他的无私。”霍华德说,“他有机会成为史上

11月26日讯 76人新援霍华德今日接受了记者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新队友本-西蒙斯。

“我已经说了好几年本西是年轻版的勒布朗,我喜欢他打球的方式,喜欢他的无私。”霍华德说,“他有机会成为史上最强之一。”

霍华德还表示,夺冠的关键是团结和专注,他说:“如果我们做到了那些,我不认为有什么人能在7场系列赛里阻挡我们。”

(史蒂夫盖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