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随队记者发问:爵士现在的阵容有多强?尤度:西部前二

2020-11-26 07:1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爵士记者Tony Jones撰文盘点了爵士休赛期的操作,在保留上赛季核心阵容的情况下,爵士还重新签回了费沃斯、在首轮27顺位选择了来自堪萨斯的安祖布克,还提前续约了米切尔

我乐直播吧11月26日讯 爵士记者Tony Jones撰文盘点了爵士休赛期的操作,在保留上赛季核心阵容的情况下,爵士还重新签回了费沃斯、在首轮27顺位选择了来自堪萨斯的安祖布克,还提前续约了米切尔。

对此,Tony Jones在社交媒体上提问道:爵士现在的阵容有多强?

前爵士球员艾派-尤度回复:西部前二。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