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美籍最年轻的总冠军!湖人官推祝塔伦-霍顿-塔克生日快乐

2020-11-26 08:33: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1月26日讯今日,是湖人球员塔伦-霍顿-塔克的20岁生日,湖人官方更新推特祝这位小伙子生日快乐。“他是夺得NBA总冠军最年轻的美国球员,20岁生日快乐!”湖人官推写道。历史上最年轻的NBA总冠

11月26日讯 今日,是湖人球员塔伦-霍顿-塔克的20岁生日,湖人官方更新推特祝这位小伙子生日快乐。

“他是夺得NBA总冠军最年轻的美国球员,20岁生日快乐!”湖人官推写道。

历史上最年轻的NBA总冠军是达科-米利西奇(塞尔维亚人),他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于第一轮第2顺位以榜眼秀的身份被底特律活塞队选中,2003-04赛季随活塞队夺得NBA总冠军,那时他18岁361天。

(逮虾户)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