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霍勒迪致鹈鹕:四年前是你们一直支持我 你们是我心中特别的角落

2020-11-26 08:52:4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 朱-霍勒迪今日更新个人Instagram,谢别自己的老东家鹈鹕

我乐直播吧11月26日讯 朱-霍勒迪今日更新个人Instagram,谢别自己的老东家鹈鹕。

“谢谢你,新奥尔良。

我心中看人的标准是当你最困难的时候别人怎么看你。回想四年前我家所遭遇的打击,鹈鹕全队和新奥尔良全市一直站在我和我家人的背后,还有这座美丽的城市的球迷们。我们都爱新奥尔良,但也不及妳对我们的爱。新奥尔良永远会占据我心里一块特别的角落,而我也会永远珍惜我的家人和我与妳相处的每一刻。特别要谢谢本森女士,谢谢鹈鹕队上下,更重要的是,每一个你。

大爱无言。

朱-霍勒迪”

注:2016年9月,朱-霍勒迪妻子劳伦-霍勒迪在怀有身孕时被诊断出脑部患有肿瘤,在顺利生下孩子后经过手术成功移除肿瘤。而为了照顾妻子劳伦,霍勒迪当时一直处于缺阵状态。

(胖头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