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不进名人堂就是失败?詹姆斯转发2003年采访:只管努力就好

2020-11-26 09:27: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1月26日讯詹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转发了一段自己在2003年接受采访的视频。虽然还未进入联盟,但当时外界对他的预期已经不是全明星,而是认为如果他不是首次提名就入选名人堂,就是失败,就是被高估

11月26日讯 詹姆斯更新个人社交媒体,转发了一段自己在2003年接受采访的视频。

虽然还未进入联盟,但当时外界对他的预期已经不是全明星,而是认为如果他不是首次提名就入选名人堂,就是失败,就是被高估。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外界的预期时,詹姆斯当时的回答是:“我不会想那么远的未来,我会一天一天地努力,未来并不是一定的,我总是这么说,我就是想每天都变得更好。”

17年后,詹姆斯转发了这段采访,写道:“不论他们提前给你设置了多高的预期,你只管一天一天地努力就好。”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