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马丁:巴格纳尼从前被我们打出屎来 但在当今联盟他会是超级球星

2020-11-26 09:48:1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NBA名宿肯扬-马丁今日在篮球新闻网发布了亲笔文章,文章中他谈到了如今联盟与他还在打球时的强度差别

我乐直播吧11月26日讯 NBA名宿肯扬-马丁今日在篮球新闻网发布了亲笔文章,文章中他谈到了如今联盟与他还在打球时的强度差别。

“我看到了大卫-韦斯特最近说的事情,他说的关于巴格纳尼会如何统治如今NBA的事情。”马丁写道,“我完全同意他的说法。”

“我们之前习惯性地把巴格纳尼打出屎来,他完全不想经历那样的事情。但在如今的NBA,他会很舒服。没人可以真正给他上对抗,所以他会是如今联盟的超级球星。在如今的NBA,巴格纳尼会是乔尔-恩比德。”马丁写道。

巴格纳尼是2006年的状元,其NBA生涯场均14.3分4.6篮板1.2助攻,投篮命中率43.9%,三分命中率35.4%。

(史蒂夫盖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