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小加索尔:相信哥哥想回湖人 这里就像他的家

2020-11-26 10:21: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1月26日讯湖人新援小加索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哥哥保罗-加索尔。“我不经常玩社交媒体,但我知道哥哥很喜欢洛杉矶这座城市,很喜欢湖人队。很明显,这里让他有家的感觉,所以我确信他很乐意回来,但

11月26日讯 湖人新援小加索尔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哥哥保罗-加索尔。

“我不经常玩社交媒体,但我知道哥哥很喜欢洛杉矶这座城市,很喜欢湖人队。很明显,这里让他有家的感觉,所以我确信他很乐意回来,但这个问题要交给佩林卡和管理层来考虑了。”小加索尔说道。

据此前报道,记者发推建议湖人签回保罗-加索尔,大加本人点赞,大加索尔还晒出了个人投篮训练视频,依然十分精准。

相关新闻:记者发推建议湖人签回保罗-加索尔 大加本人点赞

大加索尔晒个人投篮训练视频依然精准 美媒:大加依然很可以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