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又一个真香?球迷曾推测哈雷尔想去湖人 被哈雷尔驳斥

2020-11-26 12:36:09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1月26日讯今日,美媒NBACentral晒出一段球迷与哈雷尔在社交媒体上私信的内容,球迷推测哈雷尔想加盟湖人,被哈雷尔驳斥。球迷发了一张哈雷尔身穿湖人周边衣服的图片,向哈雷尔提问:“所以你是

11月26日讯 今日,美媒NBA Central晒出一段球迷与哈雷尔在社交媒体上私信的内容,球迷推测哈雷尔想加盟湖人,被哈雷尔驳斥。

球迷发了一张哈雷尔身穿湖人周边衣服的图片,向哈雷尔提问:“所以你是想加入湖人咯?”

哈雷尔回复道:“只有像你这么逊的家伙才会这么想,或者这么推测。”

球迷回复道:“我觉得你是想要一枚戒指了?”

哈雷尔回复道:“如果你蠢到认为湖人近期能够拿到戒指的话,就请你滚出我的私信,他们已经连续六年没进过季后赛了。

噢,我的错,是七年,他们今年也还没进呢。(由此推测私信时间应该是上赛季停赛期间)”

球迷回复道:“我大概两年内就能回复你,那时候我们将拿到第十七个总冠军,而你们还是零,我们的身体里可是流着紫金色的血呢。”

据此前报道,哈雷尔以两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湖人,合同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加盟湖人的施罗德也发表过不想去湖人、快船等队的言论。

相关新闻:官方:湖人正式签约球员蒙特雷兹-哈雷尔

现在可以开始想了!施罗德一周前刚说“从不想去湖人快船”

(Andy)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