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雄鹿涉及博格丹交易一球员已带女友在加州看了房 几天后交易告吹

2020-11-26 13:32:14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在文章中谈到了此前雄鹿与国王达成先签后换交易的内幕

我乐直播吧11月26日讯 《露天看台》记者Jake Fischer在文章中谈到了此前雄鹿与国王达成先签后换交易的内幕。

消息人士称,雄鹿通知了交易框架内的所有球员,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天里,一名队员和他的女朋友已经在北加州寻找新家,一位房产经纪人甚至带他们参观了其中一处房产,并发送了房屋内部照片。

然而消息爆出一周后,交易因博格丹不同意签换而告吹。

据此前消息,雄鹿送出的人员包括迪文岑佐、伊利亚索瓦和DJ-威尔森。

(Sera)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