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Stein:字母哥可能会先签超级顶薪 之后不开心也可学乔治强行离队

2020-11-26 14:45:24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 名记Marc Stein报道,联盟中有一种观点认为,字母哥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和雄鹿续签超级顶薪合同,先保证经济收入,即使之后在雄鹿呆的不开心,他也可以像乔治那样强行离队

直播吧11月26日讯 名记Marc Stein报道,联盟中有一种观点认为,字母哥会在新赛季开始前和雄鹿续签超级顶薪合同,先保证经济收入,即使之后在雄鹿呆的不开心,他也可以像乔治那样强行离队。

2018年夏天,乔治和雷霆签下4年1.37亿美元的续约合同,不过仅仅一个赛季后,他就离开了球队。

字母哥目前人在希腊,而雄鹿已经为他准备好一份5年2.47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