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湖人记者调侃霍顿-塔克:如果湖人卫冕 他还是只能在庆祝时喝橙汁

2020-11-26 22:03: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1月26日讯昨天是湖人球员塔伦-霍顿-塔克的20岁生日,湖人官方和詹姆斯都发文为这名小将送去祝福。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还特意提及了“离我们可以在一起喝酒更近一年了”。湖人记者HarrisonF

11月26日讯 昨天是湖人球员塔伦-霍顿-塔克的20岁生日,湖人官方和詹姆斯都发文为这名小将送去祝福。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还特意提及了“离我们可以在一起喝酒更近一年了”。

湖人记者Harrison Faigen昨日也转发了祝塔克生日快乐的推文,同时发文表示:“如果湖人再次夺冠,塔克将连续第二年在夺冠庆祝中无法摆脱地只能喝橙汁。”(美国在1984年颁布的《最低饮酒年龄法案》中规定,任何未满21周岁的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任何理由饮酒,已经年满21周岁的人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未满21周岁的人提供酒精饮料。)

塔克是夺得NBA总冠军最年轻的美国球员,历史上最年轻的NBA总冠军是达科-米利西奇(18岁361天),不过如果真的湖人能够在下赛季卫冕成功,届时塔克仍未满21周岁,的确只能与橙汁再次相伴了。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