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字母哥晒兄弟合影引美媒瞎想:这是给雄鹿队顶薪续约的暗示?

2020-11-27 00:01:18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1月26日讯 雄鹿球员字母哥今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一张与二哥以及两位小弟的合影,并附文:“关于昨晚

我乐直播吧11月26日讯 雄鹿球员字母哥今日更新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一张与二哥以及两位小弟的合影,并附文:“关于昨晚。”

随后,美媒ClutchPoints转发了这张照片,并分析字母小弟Alex的手,在字母哥脑袋旁边形成了一个“鹿角(buck horns)”。ClutchPoints发文表示,这会不会是字母哥给雄鹿队顶薪续约的暗示?

抛开美媒的瞎想,昨日字母哥除了与兄弟们一起下厨,还难得聚在一起训练,并且在训练中也是穿着雄鹿的T恤。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