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林书豪:上赛季中国球迷们对我太好了 那段经历是超现实的

2021-01-16 17: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6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林书豪谈到了自己最终选择离开CBA、加盟圣克鲁兹勇士一事

直播吧1月16日讯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林书豪谈到了自己最终选择离开CBA、加盟圣克鲁兹勇士一事。

“在中国,非常多的球迷支持我,发生了非常多特别梦幻的事情。离开中国来到发展联盟,诚实的说,很多人觉得我疯了。”林书豪说道。“中国球迷们把我视为超级明星,那段经历是超现实的。”

2019年,林书豪离开NBA,为北京男篮征战了一年,期间带领球队打进了CBA半决赛。不过合同到期之后,他还是决定再次向NBA发起冲击,不让自己留有遗憾,同时希望给更多的球迷带去激励。

谈到即将征战发展联盟时,林书豪表示:“我真的认为自己是一名NBA级别球员,不过这一次冲击NBA,我不是为了钱,也不是为了名,我想挑战一些不同的事情。”

(铁林)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