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杜锋:祝队里唯一的“中锋”循徐渐进 再添杰作 生日快乐

2021-01-16 18: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6日讯 今天,CBA卫冕冠军广东队后卫徐杰迎来21岁生日,球队主帅杜锋更新社媒动态祝他生日快乐

直播吧1月16日讯 今天,CBA卫冕冠军广东队后卫徐杰迎来21岁生日,球队主帅杜锋更新社媒动态祝他生日快乐。

杜锋在微博中写道:“祝队里唯一的“中锋”循徐渐进,再添杰作,生日快乐[鼓掌]。”

徐杰从2018-19赛季开始代表广东一线队征战CBA,在2019年、2020年的总决赛上都有亮眼表现。

赛季至今,徐杰为广东队出场20次,场均上阵22分钟,得到8分2.2篮板3.8助攻1.1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8%,三分命中率是32.8%,罚球命中率为94.1%。

(粤来粤爱)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