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巴特尔:奥尼尔是人类篮球里最难防的中锋 防一场下来得缓10天

2021-01-17 13:53:3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1月17日讯 前国家队中锋、三大移动长城之一的巴特尔,近日做客一档节目,他在节目中谈到自己防守NBA名宿奥尼尔的感受

直播吧1月17日讯 前国家队中锋、三大移动长城之一的巴特尔,近日做客一档节目,他在节目中谈到自己防守NBA名宿奥尼尔的感受。

对于奥尼尔有多难防,巴特尔表示:“一般有人跟我说,在我打球的时候,防我一场球,下来以后可能要缓三天。我要防奥尼尔一场,下来可能我要缓十天了。感觉在2米18、19身高来说,按他的速度,他的这种协调性,他的这种爆发力,反正到目前为止,我觉得在中锋里,他应该是最难防的,在人类篮球当中,他应该是最难防的。”

另外,巴特尔还笑谈当年“放倒”奥尼尔的经典一幕:“防不住难道还不会犯规吗?”

GIF-巴特尔单臂放倒奥尼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