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口无遮“篮”第六期!南京同曦总经理霍楠明晚做客直播吧

2021-01-27 19: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在这个篮球季,为大家带来了篮球名人直播对话栏目——《口无遮“篮”》!此前的节目我们邀请到“名嘴”苏群、篮球评论员徐静雨、街球代表人物吴悠、前国手马健、主持人张曼源等多位嘉宾做客与吧友们畅聊

在这个篮球季,为大家带来了篮球名人直播对话栏目——《口无遮“篮”》!

此前的节目我们邀请到“名嘴”苏群、篮球评论员徐静雨、街球代表人物吴悠、前国手马健、主持人张曼源等多位嘉宾做客与吧友们畅聊篮球,他们提出的许多独特观点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明晚(1月28日)19:30,《口无遮“篮”》第六期来袭!我们邀请到CBA南京同曦队总经理霍楠做客。从球员、教练、解说、到如今的职业经理人,霍楠的身份经历过多次转变,对于篮球、对于CBA,他又有怎样的多维视角呢?明晚就将揭晓。同时,直播间还将抽取幸运吧友送出球衣、球鞋等众多好礼!吧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呦!

口无遮“篮”,“球”同存异!今后也会带来更多大家喜欢的篮球自制内容,邀请更多篮球领域的明星、大咖前来做客,与吧友们畅聊篮球,分享他们独特的视角、观点,你想知道的篮球新鲜资讯也都在这里,敬请期待!

《口无遮“篮”》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