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安东尼谈科比:从他那学到了比赛心态 在国家队他总喷垃圾话

2021-01-27 19:4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首次对阵科比、在国家队与科比做队友等一系列往事。谈到生涯首度面对科比“我当时在想,真的该死,我和科比在一块球场之上。那好,让我们拿下这场比赛。我那

1月27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他首次对阵科比、在国家队与科比做队友等一系列往事。

谈到生涯首度面对科比

“我当时在想,真的该死,我和科比在一块球场之上。那好,让我们拿下这场比赛。我那个时候还很年轻,这就是我那个时候的心态。”

谈到和科比在美国国家队

“他总是在说垃圾话,他总是在说,他要我别在场上吵醒他。如果他投丢了几球的时候,他就会说最好别让他打起精神。这就是他经常对我说的垃圾话。”

谈到科比对自己的影响

“我认为对我来说,关于科比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比赛方式、他的心态。他用场上的表现说话。这种心态是我从他那学到的。如何改变自己的心态,以及如何去接近这种求胜的心态。怎样去自我激励.....当然还有比赛的方法,以及找出什么适合你,什么不适合你。”

(蛇男谢尔曼)

缅怀!科比-布莱恩特逝世一周年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