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帕金斯:火箭正打出鼓舞人心的篮球 考辛斯让时光倒流了

2021-01-27 20:1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1月27日讯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107-88大胜奇才拿到三连胜。赛后帕金斯点评到:“火箭正在打出一些鼓舞人心的篮球,而考辛斯让时光倒流了。这已经是火箭连续第3场胜利了,而他们一直

1月27日讯 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107-88大胜奇才拿到三连胜。

赛后帕金斯点评到:“火箭正在打出一些鼓舞人心的篮球,而考辛斯让时光倒流了。这已经是火箭连续第3场胜利了,而他们一直在用出色的方式做到这一点。另一方面,奇才面临着一些他们需要尽快解决的问题。”

本场比赛考辛斯延续着上一场的出色表现,球员出战了33分01秒,投篮11中6,其中三分8中4,拿到了19分11篮板2助攻5抢断1封盖的全面数据。

(蛇男谢尔曼)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