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哈登谈球队7连胜:我们的心态和以往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

2021-02-24 11:42:25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今天,篮网以127-118战胜国王,赛后,队中球星哈登接受了采访。本场过后,篮网已经取得7连胜,对此,哈登说道:“我想我们的心态和以往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谈到队友布鲁斯-布朗,哈登

2月24日讯 今天,篮网以127-118战胜国王,赛后,队中球星哈登接受了采访。

本场过后,篮网已经取得7连胜,对此,哈登说道:“我想我们的心态和以往相比已经完全不同了。”

谈到队友布鲁斯-布朗,哈登表示:“他很全面,他打球很拼命,我为他感到骄傲。”

此役,久疏战阵的篮网前锋克拉克斯顿获得了上场机会,对此,哈登说道:“他很优秀,他打得很好,他会设置挡拆然后冲击篮筐,我为他的上场表示高兴。”

今天的比赛中,哈登砍下29分11篮板14助攻;布鲁斯-布朗得到29分4篮板2助攻;克拉克斯顿得到5分1篮板1助攻。

(MOON)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