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纳什:布朗表现让人惊艳 球队防守已有所改善

2021-02-24 11:42:3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篮网主场127-118轻取国王,赛后,篮网主教练纳什接受了媒体采访。纳什谈到本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29分的布鲁斯-布朗(与哈登并列最高),他说道:“他在场上打球

2月24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篮网主场127-118轻取国王,赛后,篮网主教练纳什接受了媒体采访。

纳什谈到本场比赛得到全队最高29分的布鲁斯-布朗(与哈登并列最高),他说道:“他在场上打球的时候,应该怎么去称呼他,我们的中锋?他运球突破然后在两个大个子的防守下终结比赛,他展示出来的意志与能力令人瞩目。”

谈到本场比赛主场内有少数球迷,纳什说道:“这很棒,这样的小事会给球员带来鼓舞。”

谈到球员克拉克斯顿,他说:“他本场比赛复出后,感觉很活跃,看起来他非常灵活,我觉得他的前途一片光明,不过还有待观察,他能回来真是太好了。”

谈到最近球队现状,纳什说道:“我团结在一起,你可以在球员之间感受到这种感觉,另外球队的防守已经有所改善。”

(geg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