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若浓眉不打 萧华将从西部任意位置的球员中选人递补参加全明星

2021-02-24 14: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4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明星的替补阵容,湖人球星浓眉成功入选,不过据湖人主帅沃格尔上周五在采访中透露,浓眉在当天接受评估后预计将因小腿拉伤缺席4周

我乐直播吧2月24日讯 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全明星的替补阵容,湖人球星浓眉成功入选,不过据湖人主帅沃格尔上周五在采访中透露,浓眉在当天接受评估后预计将因小腿拉伤缺席4周。

篮网记者Kristian Winfield也在今日全明星替补公布后发文表示:“联盟确认,如果安东尼-戴维斯不打全明星,NBA总裁亚当-萧华将选择他的替代者,这位递补进入全明星的球员不一定必须和戴维斯一个位置,但必须是来自西部的球员。”另外,Kristian Winfield还给出了值得注意的西部落选球员:布克、德罗赞。

值得一提的是,多位名记今日均给出了值得注意的落选球员——Shams(东西部各2人):特雷-杨、托拜亚斯-哈里斯、布克、德罗赞;Marc Stein:布克(詹姆斯称其为联盟最没受到尊重的球员)、德罗赞、康利(再一次落选)。

今日公布的西部替补阵容:保罗、乔治、利拉德、米切尔、戈贝尔、锡安、浓眉。

相关新闻:东西部全明星替补出炉:哈登、利拉德领衔

顶替浓眉?詹姆斯发推:布克是联盟最没受到尊重的球员

(AO)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