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欧文&哈登说了什么?哈利伯顿:不方便透露 但对我意味着很多

2021-02-24 22:03:12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今天,国王不敌篮网。国王新秀哈利伯顿表现出色,出场39分钟,得到23分5篮板9助攻3抢断。赛后,哈登、欧文都与其单独进行了很长时间对话。相关链接>>>哈利伯顿与哈登

2月24日讯 今天,国王不敌篮网。国王新秀哈利伯顿表现出色,出场39分钟,得到23分5篮板9助攻3抢断。赛后,哈登、欧文都与其单独进行了很长时间对话。

相关链接>>>哈利伯顿与哈登、欧文交流致意

赛后在采访中,有记者问哈利伯顿,两位篮网球员在与他交流什么,但哈利伯顿没有透露具体的内容。

哈利伯顿说:“就是联盟里最好的两个球员之一、本场比赛场上最好的两个球员和我之间的谈话,以及对我的督促和鼓励。显然他们给了我一些非常具体的意见,我不方便和你们分享,但这对我意味着很多。欧文一直都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我一直在模仿他。他们两个的话给了我很多信心,让我更好地做自己。”

(酒神巴库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