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哈利伯顿替代希尔德进入首发?沃顿:不确定 仍需要更大的样本

2021-02-24 22: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4日讯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国王不敌篮网,遭遇八连败

我乐直播吧2月24日讯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国王不敌篮网,遭遇八连败。国王新秀哈利伯顿表现出色,出场39分钟,得到23分5篮板9助攻3抢断。

同时,本赛季一直担任国王首发二号位的巴迪-希尔德表现不尽人意,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6.4%,投篮命中率仅有37.2%。赛后,记者问了国王主帅沃顿有关首发阵容调整(是否用哈利伯顿替换希尔德进入首发)的问题,沃顿对此表示了否定。

沃顿说:“我知道我们现在遭遇了八连败,但是我想再继续观察一下。我们用这套轮换方式在之前一段时间打得非常好。因此在做任何阵容调整之前我都需要一个更大的样本。”

“是否需要对轮换进行调整我也不是很确定,但是我们在观察着一切。这个选择之所以艰难是因为,此前我们9场7胜的时候和现在的轮换是一样的。”沃顿补充道。

目前,国王12胜19负暂列西部第12。

(酒神巴库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