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杰克逊:需额外留意武切维奇等人 尊重萨本-李的比赛

2021-02-24 23:20: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活塞105-93复仇魔术,赛后约什-杰克逊接受了采访

我乐直播吧2月24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常规赛,活塞105-93复仇魔术,赛后约什-杰克逊接受了采访。

谈到魔术队武切维奇、富尼耶和罗斯这三人时,杰克逊说道:“相比之前,我们需要额外留意他们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上次交手的时候,我们知道我们要担心武切维奇、富尼耶和罗斯,但我觉得每个人都很吃惊他们的表现居然那么好,他们出手所需的空间居然那么小。”

谈到本赛比赛出色的新秀萨本-李,杰克逊说道:“我从训练营开始就一直和他一起训练,在他身上看到了很多神奇的事情,我十分尊重他的比赛。我知道他是一个好球员,他会在这个联盟打很长一段时间。他今天表现真不错,不害怕投篮,传球路线正确,防守也很棒,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

本场比赛,约什-杰克逊得到18分6篮板2盖帽,萨本-李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4助攻3篮板2抢断。

(九五之猪)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