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布朗调侃:队友提醒才知道自己得29分 早知道最后应该再上个篮

2021-02-24 23:24: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2月24日讯今天结束的常规赛,篮网战胜国王。篮网球员布鲁斯-布朗表现出色,他出场25分钟,13投11中,得到29分4篮板2助攻1抢断。其中29分不仅是本场最高,也是布朗生涯新高。赛后,布朗表示在

2月24日讯 今天结束的常规赛,篮网战胜国王。篮网球员布鲁斯-布朗表现出色,他出场25分钟,13投11中,得到29分4篮板2助攻1抢断。其中29分不仅是本场最高,也是布朗生涯新高。

赛后,布朗表示在比赛的过程中并不知道自己的得分创造了纪录。布朗说:“我不会一直抬头看数据。我只会看场上的比赛领先还是落后,我不会盯着个人的数据看。”

布朗说当他被换下之后,杰夫-格林走过来对他说:“为啥不得个30分?”

布朗此时非常疑惑:“我不知道我得了多少分。我得了几分?”

当格林告诉布朗他得到29分时,布朗说,他当时和格林调侃道:“Damn...我最后真该上个篮。”

(酒神巴库斯)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