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帕金斯:我喜欢这支太阳队 他们有争冠的实力

2021-02-25 00:28: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2月25日讯 太阳最近状态火热,近10场比赛里取得9胜1负

我乐直播吧2月25日讯 太阳最近状态火热,近10场比赛里取得9胜1负。近日,帕金斯在节目里也聊到了太阳的表现。

“我一直很喜欢这支太阳队,我在赛季初就说过他们是西部前五的球队。如果他们继续保持现在的势头,他们或许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他们打出了很高的水平,米卡尔-布里奇斯和卡梅伦-约翰逊在防守端做的很出色,他们有保罗和克劳德这样的领袖,还有着布克和艾顿这样年轻的明星球员。”帕金斯说道。

太阳目前战绩为20胜10负,在西部排名第4。

(阿铎)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