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薪资专家:奥利尼克出场时间已达标 将获得100万美元奖金

2021-04-17 09:01: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4月17日讯在今日火箭对阵掘金比赛的过程当中,奥利尼克本赛季的总出场时间超过了1493分钟,薪资专家BobbyMarks发推称奥利尼克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达标,他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奥利尼

4月17日讯 在今日火箭对阵掘金比赛的过程当中,奥利尼克本赛季的总出场时间超过了1493分钟,薪资专家Bobby Marks发推称奥利尼克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已经达标,他将获得100万美元的奖金。

奥利尼克合同中的奖励条款其实是要求他赛季出场总时长超过1700分钟的,但本赛季赛程由82场缩短至只有72场,按比例计算,奥利尼克只要出场总时长达1493分钟就可以得到这笔奖金。

在被交易到火箭队后的11场比赛里,奥利尼克的场均出场时间为30.5分钟,为其生涯新高,同时他每场比赛可以砍下17.6分8.1篮板。

(篮昭)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