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火箭记者:约瑟夫-杨本周将在休斯敦参加多支NBA球队的试训

2021-09-22 19: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2日讯 据火箭随队记者Kelly Iko与Alykhan Bijani联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约瑟夫-杨本周将在休斯敦参加多支NBA球队的试训

直播吧9月22日讯 据火箭随队记者Kelly Iko与Alykhan Bijani联合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约瑟夫-杨本周将在休斯敦参加多支NBA球队的试训。

约瑟夫-杨是2015年的次轮秀,曾效力于步行者三个赛季,共计出战127场NBA比赛,场均得到3.4分1.0篮板0.9助攻。

2018年约瑟夫-杨决定加盟CBA江苏同曦队,期间荣膺2019-20赛季CBA得分王。在同曦效力两个赛季后于上赛季加盟北控男篮,场均出场31.7分钟,得到25.2分5.0篮板6.1助攻。

(geg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