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中国男篮

宋翔:曾凡博因伤大概率缺席与辽宁一役 恢复时间暂无明确消息

2021-09-22 20:45: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2日讯22日,北京队在全运会U22组决赛阶段第二场比赛中,以65-75输给了东道主陕西队

直播吧9月22日讯 22日,北京队在全运会U22组决赛阶段第二场比赛中,以65-75输给了东道主陕西队。此役,北京队队员曾凡博右腿受伤,赛后他到当地医院进行核磁检查。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报道,曾凡博初步检查结果是膝关节损伤,但具体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评定。

宋翔称,曾凡博的骨头没事,但大概率将无法出战23日与辽宁队的小组赛最后一战。而这个伤病需要多久才能恢复,目前也没有明确消息。

(右侧底角的独白)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