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名记:火箭与艾克萨姆的合同为3年1622万 后两年为无保障

2021-09-22 22:57:1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2日讯名记报道,火箭与艾克萨姆签下的合同是3年1622万美元,但他要完成全部的附加条件才能拿到全部1622万的薪水,另外,这份合同的第二年和第三年是无保障的。此前,薪资专家BobbyMar

9月22日讯 名记报道,火箭与艾克萨姆签下的合同是3年1622万美元,但他要完成全部的附加条件才能拿到全部1622万的薪水,另外,这份合同的第二年和第三年是无保障的。

此前,薪资专家Bobby Marks在社媒中透露了艾克萨姆合同中每年有250万美元的奖金,奖金条件为:

场均上场时间超过15.8分钟(上赛季场均出战19.3分钟),每年可得到100万美元,场均上场时间超过15.8分钟且净效率值大于2.7(上赛季净效率值为3.6),每年可得到150万美元。

(史蒂夫盖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