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A史密斯:如果不是因为KD 篮网会有兴趣用欧文换本西

2021-09-23 01:21:1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3日讯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日的FirstTake节目中表示:“欧文可能会去到费城。肖恩-马克斯不会那么做是因为KD不喜欢。但我向你保证,如果不是KD,那篮网就会有意欧文换本西的交易。”昨

9月23日讯 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今日的First Take节目中表示:“欧文可能会去到费城。肖恩-马克斯不会那么做是因为KD不喜欢。但我向你保证,如果不是KD,那篮网就会有意欧文换本西的交易。”

昨日,杜兰特在社媒上点赞了“篮网没有欧文就无法夺冠”的言论;此前,记者Nick Wright还表示,欧文的经纪人曾放话:“如果欧文被交易,那他就会立马退役!”

(史蒂夫盖伦)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