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NBA资讯榜

帕金斯:追梦和西蒙斯实际上就是同一种类型的球员

2021-09-23 06:46:06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我乐直播9月23日讯 今日,帕金斯更推表示,德雷蒙德-格林和本-西蒙斯实际上就是同一种类型的球员

我乐直播吧9月23日讯 今日,帕金斯更推表示,德雷蒙德-格林和本-西蒙斯实际上就是同一种类型的球员。

帕金斯表示:“西蒙斯像是一个更有运动天赋版本的格林,这两名球员都是组织型前锋,他们喜欢控球然后去完成助攻......他们两个人都不是真的想要去得分。此外,两个人都是精英级别的防守者,他们可以防住所有位置的球员。”

此前,勇士老板拉科布也曾在媒体采访中表示,德雷蒙德和他是同类型的球员,两人都不以投篮见长,都有很强的组织能力。

(gege)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