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网站首页NBA新闻湖人新闻

沃格尔谈浓眉“隐身”:他做了很多努力 身体状况让人印象深刻

2021-09-23 08:06:00 我乐直播 www.wolezhibo.com

9月23日讯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SpectrumSportsNet的访谈,谈到了浓眉为什么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的训练。“他在休赛期对自己的身体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很多,”沃格尔说,“我们两周

9月23日讯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接受了Spectrum SportsNet的访谈,谈到了浓眉为什么没有在社交媒体上展示自己的训练。

“他在休赛期对自己的身体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很多,”沃格尔说,“我们两周前有过交谈,当时他应该是在家里训练,(内容是)我们对球队的一些担忧。”

谈到此前与浓眉的见面,他说:“那是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第一次见面,他的身体状况令人印象深刻,我们都看着彼此,那种感觉就是‘我们会有很棒的一年’。”

(Andrew)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NBA比赛集锦最新

NBA录像回放最新